我覺得我已經變成半個富奸了
@@”

2011年三月底的遊記 拖到現在20129月初了還沒完成

在朋友的細心提醒下 趁著今天尚有一絲想打網誌的心情

馬上來趕工

不過發現記憶力衰退嚴重 加上影片檔不在手邊

所以僅能拿著旅行社發的行程表

努力拼湊著記憶

 

土耳其因為地廣人稀 11天的行程內

幾乎每兩天就會有一天需要拉車個4-5小時

今天今天則是要開始往南邊的安塔麗亞移動



早上離開Cappadocya的時間 約莫是昨日熱氣球快降落的時刻

所以可以慢到滿天(?)的熱氣球

也很幸運的有一組人員也在我們的遊覽車旁降落喔^^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覺得USD210花得很值得!

不然來到cappadocya只看到平面的火山地形

真是枉費了飛到土耳其的旅行阿!

在離開Cappadocya之前 我們先繞到昨日沒有參觀到的景點

蘑菇岩  印象中也有人稱它為三個祭司(?)

很像戴著帽子的祭司而聞名


由於我們太早抵達 路邊的攤販並未營業

但也看到很有當地氣息的招牌 真是可愛^^



緊接著 開始了今天漫長的拉車形成

中餐到了個古驛站感覺的餐館

這個景點算是所有旅行團必經之點吧!

隔壁桌都可以看到在眼熟幾位旅客

 

這頓中餐 終於每有令人難以下嚥的生菜沙拉了

送上的是洋蔥湯 以及有點像naan(印度南餅)的餅皮

配上豆子炒羊肉

雖然又是頓不和我胃口的餐 但勉強可以接受瞜~





接著 不久後 我們停靠在真的驛站蘇丹哈尼

古代蘇丹為了保護路過的軍隊以及商隊的安全

在貿易發展的沿途每40公里興建一座驛站

同時也可以讓駱駝休息  (據說駱駝一天只能走40公里路阿~)





在這邊天氣超好 遇到超多可愛的喵喵


離開驛站 我們抵達孔亞的

梅烏拉那博物館

它是座清真寺博物館  

因梅烏拉那在這裡創立了旋轉舞的蘇菲教派而命名

裡面展示了一些蘇菲教派的生活型態

 

很可惜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這段的照片不翼而飛

我還記得有人猜拳猜輸了 還在模仿旋轉舞在海報前拍了張照片

也記得有一群土耳其小朋友對我們的相機很有興趣

進而跟我們攀談後合照~

怎麼照片找都找不到呢?懊惱~

 

上車後 是我們今日最後一段的拉車之旅
由於穿越了高原
所以還讓我見到了生平的第一場雪 (積雪)




小賣店賣的入口即化土耳其棉花糖
 有帶回台灣跟大家分享 不過台灣太溼..最後都硬掉了

接近夜晚 終於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安塔麗亞

住的還是五星的crown plaza喔~

也正式的有無線網路可用(房間太邊間 大廳才接的到)

也終於吃到了西餐~~(泣>< 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