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於愚人節!

今天終於不用拉車

而是在安塔利亞這個大城市好好的觀光一天

 

用完令人感動落淚的西式早餐吼

我們出發到哈德良們步入舊城區參觀

第一個抵達的景點是羅馬劇場

沒錯 是"羅馬"劇場

土耳其由於受到歐洲 亞洲文化影響 

且拜占庭帝國時多元文化的融合

所以在土耳其就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建築風格
 

 這個羅馬劇場

就跟想像中義大利的羅馬劇場相同

高聳的樓梯 傳導聲音良好的圓弧設計

優良的工法技巧  讓站在舞台中央的人

不用花費多餘的力氣

便可以將聲音傳遍整個劇場






我們參觀的時候 還有位外國人獻聲實驗^^

(影片等我拿到在補上 希望沒有被刪掉了 很優美的一段影片)

 

頂樓很高 爬上去很累...

中餐來到個不太像餐廳的地方

(有點像我朋友在彰化辦桌的場地)

穿過一間民房後 廣場上排列了5 6張長桌子

桌上放了一盤盤鳥飼料(?)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了


這長得像鳥飼料的東西

就是土耳其有名的蘋果茶

做法似乎是果肉直接乾燥而成

直接吃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掠過這盤 其實我們的主餐是烤魚

這時候有可愛的咪咪來討食 (..沒照片)

 

用完中餐 我們回到舊城港口 搭船出海去瞜~~
 

 因為團員夠多 所以整船我們通包!

吹著海風 配著導遊手機撥放的輕音樂

真的是讓人ZZZ




PS 4/1的照片又遺失不少有導遊帥氣的抽菸姿勢 以及睡到翻掉的假睡美人照片

希望找的回來

游河途中可看到河岸兩旁的豪宅 以及斷崖瀑布

但我覺得這都不是重點

能夠悠閒的在清澈海水上航行的氣氛

是讓人最回味無窮的





上岸後 這不就是淡水會出現的人物嗎?

導遊很好心的幫我們一人買一支

雖然手法跟台灣的一模一樣 但仍然被當成猴子耍阿~

第一次吃土耳其冰淇淋 真的是軟QQ 像是加了麻糬的冰淇淋

很好吃^0^
 

 

既然來到了安塔利亞這個大城市

當然就是旅行團的必備行程----Shopping~

穿過舊城門 來到了舊城區的石造巷弄

 

Turkish delight、五花八門的香料、色彩鮮艷的手工紡織品

以及藝術家的揮灑畫布

更加突顯整個舊城區的古色古香~
 













而土耳其是歐洲地區的
”Made in China”

在這邊也血拼了幾件質料好 價格又不貴的polo

殺價殺到最後 遲到太久 導遊還打電話到我台灣手機找人呢!!

但我就愛這種在古城闖蕩 討價還價的回憶了!

相較於到裝飾現代的土產集散地

這種旅行方式才合我的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