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土耳其的日子也邁入倒數第三天

終於開始了我們的購物行程

同之前所說 土耳其是歐洲的”Made in China”

尤其是皮衣 據說頗受好評

 

我們一早就參觀了皮衣工廠的Fashion Show

由一群俊男美女穿著不同款式的皮件出場

其實我的目光都只注意到俊男美女 根本沒有在看皮件




因為太早起 頗想打瞌睡
但到最後終場!! 麻豆竟然舉著台灣的國旗出場了~

當然現場是掌聲如雷 我的精神都來了~



沒想到又發生了更令我驚醒的事情..

 

舞台上的麻豆開始抓人~ 就把我跟同團的阿伯抓到後台

穿著皮衣走台步出場了!!

還真囧 超害羞的 還好都是同團的人

 

經過了這場鬧劇後 精神都來了

不過接下來我們也被關進工廠血拼去

 

東看看西看看每件價值不斐

也沒有特別想要買的Fu

折騰了一個多小時 全團沒有任何一個人購買

只感覺地陪的臉色不是很好看….

 

中午用餐的小酒莊





買了兩瓶酒 幫它繫上安全帶^^


 

用餐後 來到 傳說基督死後聖母瑪利亞故居

據說聖母瑪利亞就是在此度過了她的餘生

而這個地點現在是羅馬天主教的聖地

也得到了梵蒂岡的正式承認

寫上願望的衛生紙條綁在故居的外面




印象中一旁還有四個水池

分別代表 智慧 錢財(運氣) 美貌 平順

跟一般的泉水傳說一樣 喝一口就能夠得到保佑

 

這個區域其實還蠻小的 30分鐘就可以逛完

我們也前往下個行程---古城艾菲索斯




這個地點是為了女神阿忒密斯(月亮之神?)而建造的

當時的帝王資金雄厚

所以整個遺址戰地之廣

包含了劇場 競技場 市集 圖書館

還有土耳其人最愛的浴室 (讓我想到羅馬浴場…)

這裡曾是亞細亞區域最繁榮的城市!

如今僅剩下被貓咪們佔領的遺跡


阿忒密斯柱雕 如今已經倒塌


導遊很細心地拿出圖示跟我們講解 有遺跡毀壞前的比較圖


(其實因為早上大家沒買皮衣的狀況 我覺得地陪開始不耐煩 走路都走很快 也不太講解了 所以才由中文導遊出面帶我們)

 

貓咪軍團(每個臉都一樣)








 

塞爾薩斯(Celsus)圖書館



在圖書館前面遇到來校外教學的小朋友

看到我跟我男友兩個人又很興奮的圍上來

問我們是不是來Honey Moon(這好像是土耳其小朋友唯一會的單字了…)

又很熱血的跟我們合照 還要我們mail給他(小弟! E-mail不給我怎麼寄給你?!)

 

這個據說是妓院的招牌(?)

一個腳的大小 代表你的腳必須要大過這個圖示

表示年紀夠大了 才可以進妓院

 

逛完艾菲索斯

今晚還要趕飛機回到伊斯坦堡呢!

旅程就剩下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