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次是為了時代祭才回到京都
我也預留了兩天的時間觀光
但卻發現 因為十一月初還要再訪京都
我能去的市區景點早就被我走爛了啦!

所以…剩下這兩天得行程我就決定給他放爛度過..
其中一天到附近的大德寺逛逛
因為下雨 也沒甚麼興致拍太多照























超大的印章~~











下午回家後 在房間內看了好幾個小時的日劇
結果上天逞罰我…我得了有生以來最嚴重的落枕

隔天又是個坐夜巴回東京的日子
距離晚上十一點的發車時間還有好幾個小時
把行李祭放在Tani House後 我就到附近殺時間去了

特地坐車到市內最遙遠的上茂賀神社

























在這邊還遇到了移民到澳洲的台灣夫婦
和他們交換了一下旅行心得

坐車的時候發現我特地為日本行買的布鞋已經破爛不堪   ぼろぼろだ...



下午回到了我最愛的二 三年坂window shopping

晚上則前往最豪華的京都車站
好好的把每個角落都闖一闖~~





JR京都車站挑高設計 非常有氣派




車站內除了結合一般的土產店 和果子店
還包含了一間大百貨公司 
大概有十樓左右
所以往上望去 感覺像是無止盡的手扶梯







從上往下看 救是一層層階梯式的設計
可以通往各樓層

這也是個約會得好所在
也有很多人坐在樓梯上聊天



京都車站錯綜複雜的鐵路



車站前面的公車站



車站的另一端還有手塚博物館
飯店 餐廳 等等..

頂樓還有結婚會場
和透明玻璃的走道
總之是個適合約會的場所

逛完京都車站
時間也殺的差不多

所以回去拿行李
就等著坐夜車回東京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