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出發進行第二天的行程
基本上歐美澳不同於亞洲國家
所以我們的行程有很多都是逛公園 博物館等等的
而今天一大早就要出發去海德公園

海德公園真的是很大很舒服
由於氣溫低
所以只要有太陽的地方 就可以晒的很舒服
那邊的草地也不會像台灣會有蟲蟲爬來爬去
所以基本上可以好好的躺在草地上休息
到那邊
出現了第一個跟我們交談的外國人
他是從布里斯本來度假的
他說他去過日本韓國
都是很擁擠的國家
澳洲到處是公園 很舒服
他還很好心的跟我們說哪些地方可以逛
而且說話的時候 應該是有調整了一下口音
溝通上都沒問題
他還約我們要不要一起走
但是基於安全原則
還是說不要的好(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兩個人的旅行 除了請別人幫忙拍之外
就只能拍獨照了
所以就出現了第一次的跳跳樂 以及寫真拍(笑)
無聊了好一陣子
就去一旁的聖瑪莉大教堂

但是當天有婚禮舉行
所以我們只是稍待了一陣子
就在MUSEUM站附近 搭381往OXFORD RD.前進
一路上還看到了lOMO所在的TAYLAR SQUARE
雖然說澳洲的公車都是上車買票找零
不過交通一路上完全沒有塞車
不久
就到了另一個市集---帕丁頓市集

哇哇哇 真是比昨天的派蒂市集好太多了!!!!
有特色的手工藝品 五花八門的東西 應有盡有
但是$$還是花不下手
基本上東西都很貴AU15-20UP

但是我還是在這邊買了第一樣東西
跟這個玻璃攤老闆買了玻璃首飾盒(AU15)
書璇買了風鈴(AU8?)
逛來逛去看到很多很喜歡的東西 畫..照片...書本
都很想要
結果書璇就在這裡花了100大洋~買了一個真皮的包包
可以參照一下SYDNEY裡面的圖案
粉紅色的

之後肚子餓了 去找吃的 買了一個熱狗+LEMONADE(AU10)
才剛買完就有一個男的找我說話
他問我是不是也住FUNKHOUSE
我說對(看來我們是神祕的東方人 所以才讓人家印象深刻)
一開始寒暄問我是哪裡來的
我說台灣 接下來他問說
TW是不是一個LOW COUNTRY?
我以為他指的是低水平國家
我就猛強調台灣的消費也不便宜
住宿比這邊還貴!東西也貴
後來他問說711有沒有比較便宜
這個當然有 所以我只好說實話
後來才知道他要問的是我們物價水準怎樣
因為他說他很喜歡泰國
上次去泰國買衣服一件也才AU8
不過人家跟他說可以買到更便宜的
我說如果來夜市的話可以挖到很多寶
也很便宜(我當天穿的裙子也才NTD200)
他說他之後要去中國 還不知道要不要順便去台灣
後來基本上就在寒暄一下就結束了對話
註:後來據查證,LOW COUNTRY指的是荷比盧低地國家
我覺得外國人都是有話就說 有事就問
當初從機場出來的時候
也是有小孩子猛問我們話
我們是好久才知道他在跟我們說話的
真是民族上的差異~~

大約三點多 我們離開了帕丁頓
往維多利亞女王大樓出發

"根據"旅遊書上說 那是一個很有特色的購物商場
裡面的鐘定時會表演歷史劇
結果我們發現一件是
"不要相信旅遊書說的鬼話"
外面整體建築是不錯
大鐘也有

但是歷史劇....只不過是一個個小場景
在整點的時候會亮燈罷了
裡面賣的東西也多屬於精品
沒什麼特色 價錢也昂貴
所以稍微逛逛大約5點就回家了
一路上所有店家都關了
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知道我們為何超早睡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