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的飛機
八點要到機場
坐車要半小時
梳洗 整理 等等的
因此我們一早五點就起床了
大約五點半 下去一樓吃早餐
因為地下室是PUB的關係
有一些發酒瘋的人會再整棟PALACE跑來跑去
一開始坐電梯就遇到一個人
他很熱情的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去喝酒
問我們從哪裡來
我說我們要去趕飛機

吃飯的時候
又有人很無聊的來跟我們打招呼
(看起來就是喝醉的)
也有人全身都是酒
濕淋淋的
吃完飯 上電梯 又遇到剛剛那個人
還帶了另外一個朋友
一進門就說OH~ MY TAIWANESE FRIENDS~~~
然後就跟他朋友說我們今天就要回國了
他很難過
他朋友就問說 可不可以去我們房間叼擾一下
我就說 ㄜ....
他說 我可以拒絕
我就說NO
結果他就很無聊的說 喔 還想多跟你們認識一下的

所以!!!喝醉酒的人什麼無聊事都做的出來= =
因為平常吃飯的時候是不會有什麼人來跟我們打招呼的

之後退了房 拿到20的DEPOSIT
努力的把行李託出去 就出發到機場了~~
往機場的車倒是很奇怪
開門還要自己按一下把手才會開= =
拿行李會很不方便
到了機場 七點 天色還沒全亮


太早到機場了
因此在免稅店晃了一陣之後才可以CHECK IN

結果班機遲到
我們也大約晚了20分鐘才上機
上機前 還看到三個小孩子研究飛機的可愛模樣~~



飛回台灣時間約八個半小時
滿滿班機都是人
不知道當初這些人都是做哪班來的
因為長榮只有晚上十點的班機
BRISBANE好像也是晚上
既然晚上都沒什麼人坐
怎麼回程會那麼多人呢
一路上很平穩 也無聊的緊...
看了兩部電影
睡覺一直睡不著
就只好打麻將
電腦很爛 被我不知道胡了幾把
空中小姐也很好心的三不五時一直送飲料
讓我們喝到夠本~
最後終於在五點半到達台灣
行李轉很久才找到
太多人的花色跟我一樣了~
出關也等了很久
回台北也塞車
到松山機場也已經七點半了
結果我快八點半才真正到家

一回家 自己搬行李搬到手快起泡
還好我家貓還認識我~~
拿我的娃娃給他還被他狂打勒~~

終於結束我長達14天的旅程
不過還得為隔一天的畢業典禮以及謝師宴找服裝
也搞到一點才睡(時差還沒條回來的我 等於是三點了...)
而隔天一大早又有事情
所以幾乎沒休息到
不過我也一點都不累 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