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一大早就睡覺了
但是今天還是很晚才起床
今天的行程是南岸公園的MUSEUM 和美術館

那邊的博物館主要是介紹澳洲的動物以及歷史
但是說實在的
因為動物標本很多 所以逛到某一區的時候實在讓我很難過
話雖如此
我還是很無聊的跟一些很奇怪的東西拍照

逛完博物館
美術館裡面的畫作非常非常多
我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逛完全部
也包含許多現代藝術的東西
美術館的中庭算是最特別的地方吧
水池上面有無數個金屬製的球在上面漂來漂去的
會讓人心情很平靜
逛完之後 就到後面的南岸公園看看
草地配上陽光真是一級棒

一到了中午又為了吃的東西煩惱
後來選擇了肥死人又會長痘痘的炸魚套餐來吃
看菜單讓我看到很噁心的東西


薯條三明治
難吃死了 又貴 還有人點
難怪她們會胖
每樣菜單都寫FAT FREE
可是這樣吃下去真是營養不均衡!!!

南岸公園有個著名的人工沙灘

在那邊還發現一個上空美女(?)
QUINTA在照動畫的時候
她男朋友正好站起來
那時候真怕他衝過來打人的= =

舒服的天氣
可是沒有泳衣也不能下水
而且玩水的都是小鬼

後來去一旁看了精采的表演
在去橋旁邊的紀念碑(?)拍拍照

再回去QUEEN ST.逛逛
又回家ZZZ了...
誰叫這邊的店都四點就灌了

晚上倒是發生一個小插曲
QUINTA跟我在等浴室的時候
QUINTA看到了一個全裸的法國美女..
而我只看到另外一個人的丁字褲
QUINTA說
這樣我今天就等於把一個女生的全部看光光了耶
(上空+這次)
唉 我真是沒那個命!沒眼福
可能是我眼睛不會亂喵吧
那時候它給我打PASS的時候 我還問他 幹麻....

BRISBANE真的是個沒有特色的城市.....所以遊記也沒什麼好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