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問了往BRISBANE的車子
最適合我們的時間是十點20那一班
其實要不是為了趕去當地的市集
我們真希望可以在GOLD COAST待久一點
一早起來先對高級住宅照幾張


坐上公車 到ROMA ST.的SURFERS PARADISE總站座車
公車上已經滿滿人
而我們倆又卡著兩個大行李在門口
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還好一下子就到了
下車後 櫃檯沒人
寫著要我們去INFORMATION CENTER買票
去問的結果 又叫我直接在車上買
好吧
那就等吧
我們就到處晃晃
今天已經是在GOLD COAST的最後一天了
可是昨晚寫好的明信片還沒有寄出去
還好QUINTA跑去買
但是我看到一輛往BRISBANE的車從我面前開走
我就很緊張
東等西等 終於看到QUINTA
叫他趕緊過來
回到櫃檯那邊看
櫃檯人員終於來上班了
來 而那時候已經十點十五了
我們還沒買票
前面也有很多人排隊
可是櫃檯人員仍是慢吞吞的
等我們買到票的時候 都已經十點二十五了
後來知道車子會晚到 所以五十分才可以出發
等等等 車子終於來了 人不多 可是行李很多
被人群...不 是行李擠到後面的我們
只能把自己的行李放到裡面(沒人幫我ㄚ><)
害我推進去的時候腳扭到了
因為要撐住自己用全身的力量把其他人的行李推進去
才擠的下
坐了一小時的車子
一路上很平穩 平穩到我們以為他只用時速20開車
可是偷看時速表竟然有80!!
到了BRISBANE天氣比黃金海岸溫暖
當天是陰天還不會很冷
因為看地圖覺得很近 所以打算用走的到住宿的PALACE
那間是EMMA住過的地方
所以應該不會比FUNK HOUSE爛吧
我心裡這樣祈禱著!!
走很久 因為有很多條路是地圖上沒畫
所以應該走了20分鐘吧
可是加上行李的重量
讓我覺得手快拉斷了
終於到了 PALACE的整體規劃很好
東西都很有秩序
也很乾淨 只不過....電梯是超級老式的
要開門還得自己拉開木門還有鐵門
超級重 差點沒掛在那邊
到了四樓 門也是超重的
拿行李推不開 還好有好心人幫忙
到了房間
嗯....當然是沒有GOLD COAST那樣豪華
可是很乾淨 但是沒有冰箱跟電視!!
雖然電視對我們來說沒有很高的娛樂效果
但還是可以打發時間
所以這樣的條件下 註定了我們早睡的命運!!

大約12點 我們到我們期待的市集
但是!!!!沒有像旅遊書說的表演藝人
也沒有什麼新奇的東西
讓我們白歡喜一場
不過我發現有很多小孩子的東西
衣服 玩具等等的

這讓我想到在台灣 可能進是一堆參考書吧...

之後到BRISBANE唯一熱鬧的地方
QUEEN ST.
那邊整條是購物商場
可以逛很久 一間接一間

嗯...基本上BRISBANE是一個完全沒有特色的城市
SYDNEY至少還有個歌劇院代表
GOLD COAST是度假勝地 海灘註明
BRISBANE就遜色很多了....
所以來到這邊很失望
也讓我更加想家了
所以每天一直聽我叫好無聊
後來終於讓我看到一個值得的地方了
剛好遇上了表演

軍團演奏音樂以及用鈴鼓跳舞
我坐下來之後 發現有一個小女孩一直看我
一開始以為我們是亞洲人的緣故
後來到一個小喇叭獨奏的時候
他轉過來跟我說那是他爸爸
看來他是很想跟大家說吧
後來台上也有他的朋友表演
不過恕我直說他朋友看起來很小
所以我還特地問她幾歲了= =
看完表演
我們還吃了再雪梨就一直很想嚐試的冰淇淋
可是天氣一直不適合吃冰 不然就是肚子不餓
這次終於吃到了
兩球AU5.8

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
感覺外觀很像土耳其冰淇淋
很綿 很好吃 奶味很重!!
之後逛街 也沒什麼好買的
因為可以買的店 在SYDNEY GOLD COAST就已經會買了
高檔的店更是連進去都不會進去
所以一直是走馬看花
亂晃
走到了橋的附近
發現賭場

QUINTA想進去 可是我覺得兩個人
又都是女生 去那種地方不太好
所以就沒去了
之後
看了一下市政府的夜景(離PALACE只有五分鐘距離)


就回去ZZZ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