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天還沒亮 Pico Yoko就嘰嘰喳喳的離開了民宿
跟她們Say Goodbye後
也正式開始了最後在日本的單獨旅行

睡完回籠覺
發現今天的天氣超~~~~~好
一掃前幾天的陰鬱天色
整個萬里無雲!!

整理好行李 和民宿婆婆打聲招呼 就寄放行李
去繞繞再說

亂坐公車 來到了離民宿不遠 但是從來沒有踏入的
下鴨神社 同時也是不曉得京都的第幾個世界遺產



太陽超大 銀杏的黃 神社的紅 天空的藍
真是無論怎麼拍怎麼漂亮





































下鴨神社後的樹林步道走起來非常令人心曠神怡~~
更加讓我捨不得這塊土地

















下午則是又到了市比賣神社 買了女人的金錢御守給姐姐
因為在日本時聽說好像錢不夠用的樣子
但回國後被批說怎麼不買戀愛御守= =





我也不死心的再去五条大橋上拍艷陽下的義經和弁慶



最後則是又跑到清水寺以及二三年坂附近window shopping…

回民宿拿行李 準備前往機場~

偷拍羅莉~

大阪站和機場列車有段距離
脫著超重的行李 穿過商店街的人群 終於走到了車站







這是我無緣(沒錢)坐到的機場速行













出口閘門附近的展覽
全都是用回收的車票做成的











機場







所有家當





每次離開一個國家
都有著美麗夕陽護送著我
澳洲…新加坡…日本…





check in....










要像使用兩個月 超高級手機說掰掰了~
螢幕動畫的V6 感謝你門這段時間



對了! Yoko 你昨天忘在冰箱裡的布丁
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
反正他也會壞掉



就當成你給我的禮物吧




回程的飛機終於有小螢幕了~看來飛大阪的機型比較優!



2008年11月12日
回到台灣 結束了我一年又13天的任性

是段旅程的結束 也是個新人生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