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一個月被大陸安利員工荼毒生活
我終於可以脫掉紅背心啦!!

這一個月下來
每天除了”十日十人干“ 還是”十日十人干”
尤其在機場天天過著早上三點起床 半夜十一點收工
每天不見天日的腦殘生活
超時工作
再加上受到很不良好的態度 (From both Supervisor & customer)
即使有再好的耐性也會被消磨光

但 一切終於在25號半夜結束啦!!

….不過
還是多少要來抱怨一下

票務組 這個只有兩人小組的怪組
裡外不是人 說是Comment Center下的小組
所以平時要待在辦公室
還需要職日夜班(還好我自己去問最高上司 說local不用職班)

說我是機場組的
所以送機的時候要全程待在機場

繼是Comment Center又是機場

爭取福利的時候沒有我的份
工作辛苦卻是無人知

景點去不到 Gala Dinner沒見過
反而是每天跟著動作很慢的大陸主管(?)當小妹
其實除了和中國聯絡
所有的文件和航空公司聯繫都是我一手完成
工作之外
還得帶他去購物

還記得第一天上班
因為閒到沒事做 看桌上的資料
被罵說很忙還看甚麼資料…但真的沒事做
別組要我去支援
背回說 幹嘛 你乖乖坐好就事了!! ….所以我只能發呆

有人叫我幫忙 即使事層級在高的主管
他也會在一旁說 你是我的人 所以你不能去幫別人做事…這句話聽了三四次..

沒自由 又受到不平等以及不佳的態度對待

搞得整個月都很難受
好在有Quinta 小藍
他們是我精神上的綠洲!!

但因為大家個別分在票務 餐廳 以及VIP組
下班時間不固定
平均每三天才會見到彼此
這跟以前三餐天天泡在一起互相看到膩的感覺可真是差很多很多!

所以…每次相聚 都會說 這可能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餐啦!!

雖然工作很累
但是跟這兩個心靈的綠洲在一起
MP和HP馬上回復!!

以下就是綠洲伙伴這一個月以來的相聚

4/5 餐廳
 
 
    


 4/7 Backpacker量體重

<乾香蕉>


<有變胖嗎?>



4/8 餐廳支援之剩菜大會

湯河粉 (缺)
拉麵 (缺: 後補)
4/22 VIP組離別

<明顯的我很黑>
 

 

 

 

 











 

 

 
心靈的綠洲可貴
但大家就各自要分離啦!

工作方面
在最後的五天可說是高潮中的高潮
我也被迫支援健康跑

<小紅帽Quinta>
 

 
 <一堆當標兵的人>


Gala Dinner

 
 
 



<很炫的開場>
 
 


<搞不清楚為什麼會有這種表演..俗> 

 
 

<很大陸的主持人>

 
<變超老的伍思凱>



而我的機場生活
<住了七天的Formule 1>



 

<熟到不行的機場Terminal 2>
 
     
<機場組太委屈而請我們吃的帝王蟹餐>






<班機名單 一共七千人>






<25號機場組最後的放空 五台電腦看電影>
喵的 其他人24號就收工了說…



<紅背心的最後一面>
我看除了林志穎第一張專輯十七歲的雨季 和墨爾本SKYBUS司機
和我們之外
就不會有人穿這種鬼背心了吧…



<機場組的加班費…糖果一盒..AUD15…>
重點是…這個還是我們包裝的勒
(請見@ Melbourne: Amway 工作近況)


好在一切的一切
都結束了

這個工作的感想…
工作氣氛的和諧
以及互相體諒的態度
遠比工作辛勞程度來的重要許多!

喵的 安利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