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做些什麼!"

就是這個念頭讓我毅然決然離鄉一年
到南半球過日子...

工作約兩年了
每日重複上下班 朝九晚九的生活
讓我感覺生活不斷的被掏空
內心的活力也漸漸的消失
以往所感受到的熱血也不復存在

身軀即將被空虛的潮水給淹沒...

我想要做些什麼! 不一樣的事情!
就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
決定在今年十一月 離開這座小島 到澳洲生活一年

體驗在地生活 學著獨立 學著堅強
深入學習外國人的精神
訓練自己成為更有自信的人
也希望讓自己更有勇氣去追求夢想

然而下這個決定前 掙扎了很久
也知道這個決定
使我遠離珍愛的人事物
但是 如果一年的時間 四千哩的距離都無法造成阻礙
我想 遇到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了我們了吧!


這一年的時間

可能會迷路
可能會哭泣
可能會信心盡失
可能會遭受到歧視
可能住不好 吃不好
可能會錯過幾次聚餐
可能會花盡我的存款
可能會懷疑自己做的決定
可能無法當面對我愛的人說我愛你…………………………………




太多太多的可能…
太多太多的牽絆…

但我相信
實踐夢想而流下的汗水
遠比空想後悔的淚水來的甘甜


對不起….
無論如何 我還是會離開這裡…

勇敢去流浪吧!草根性女孩!!



【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分】
-----------林懷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