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雷得
這個去過人人都說好的城市
卻意外的跟我想像中的有一些差距

記得當初到墨爾本時
嫌棄它的喧囂 繁雜
現在到覺得它是個可愛的城市

不能說阿德雷得不好
只是它的好 與其他城市相較之下
就顯得稍微遜色

有個像布里斯本的shopping mall….只是規模小了點
有個像Gold Coast的海岸………….只是海岸線少了那麼點美麗
有個像墨爾本的河岸……………….只是沿途的風景並不那麼吸引人

從西澳跨到墨爾本 再折返阿德雷得的我
已經習慣墨爾本的繁忙
來到這裡 覺得有點那麼人煙稀少

離開市區最繁華的兩條街

接下來的地區 雖然都歸在City Center 但是卻在四點之後一點人煙也沒有

只有紅綠燈的嗶嗶回響著

也可能是在不對的時候來到這個正在休息的節慶之都

才顯得它的平庸吧?

撇開這部分不提
這個城市仍是有許多值得造訪的地方
只不過待個三天就可以了!

個人認為較有特色的是有許多街景藝術





非常魚眼!



四隻小豬 (少拍一隻)








不過來到這裡的第一天
不是我在說…背包客的世界實在有夠小

昨天遇到阿保

隔天下飛機 遇到賴賴
我和Qui之前原本要和Allen一起北上達爾文
而因為太晚報名 已經被Booking走
沒想到下飛機後在車站認識的就是正好要搭Allen車的賴賴!

而賴賴的朋友
又是我和Quinta之前在還沒應徵上Harvey Beef
而在市區閒晃時到圖書館遇到的第一個台灣人
世界真得很小
連三天遇到三個可以牽起來的人

這是和書璇重逢的第一餐



快睡著了...


等她下飛機到backpacker等到九點半多才吃晚餐
吃到快十一點

以下是一些市區景點(?)



China Town



6.5吃到飽 我們還打包回家!兩個人吃了三餐


Central Market









高級有機食物 所以都閃亮亮




美術館


圖書館內一棟古色古香的就是閱覽室








Museum of SA



Terrance River






反而覺的鏡子裡的比較像我...怪

晚上出門時 看到廣場有許多中國人
原來是哀悼汶川大地震晚會







市區的景點不多 差不多一天就可以走透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