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旋風般的掃完Adelaide嗎...其實也沒有那麼的旋風
畢竟他是個僅需短短的三天即可逛完的小城市
但以我們的龜速
西澳....四個月
墨爾本..兩個月
Adelaide..1週
這樣的速度比較起來
阿德雷得真的是被我們快速的掃過了...

在阿德雷得的最後兩天
先是看Kaly去了 Haigh's巧克力工廠參觀
這是我去過第二間巧克力工廠
比起西澳的工廠
可說是有規劃多了
先是有歷史介紹 還有工廠各工作的參觀導覽
更好的是! 一共吃了六顆的免費巧克力
我猜價值應有台幣約70-100元的價值喔!








但參觀的時候 看到許多KIWI穿著防塵衣 Hair net努力的製做巧克力
讓我回想起我在Harvey工作
奇怪 最艱辛的日子 也是最讓我回憶起的一段生活

參觀完工廠後 來到購物區還有免費的茶和咖啡!!

而隔天 也就是待在Adelaide的最後一天
就到市區 把之前想去但沒有去的景點逛逛
所以我就照個之前在美術館拿到的地圖
把有趣街景藝術 都拍一拍



















之後 又到China Town Food Court
厚臉皮的花了6.5 裝了滿滿的一盤菜!!
還好這次老闆沒有阻止我....我還假裝我聽不懂中文








這就是我們超級豐盛的晚餐啦!!

今天 一大早四點多起床
搭機前往Sydney這個睽違三年的城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