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跟澳洲旅遊不太相干的題外話....

好不容易有了個接觸新環境的機會
實在是很想要告別我的菜市場名---AMY

這個名字是親愛的媽媽在我十歲的時候爲我取的…
命名的原因是: 好記! 短!
小時候也就傻傻的接受了這個名字

到了上五專 我說我想改名
媽媽又用那套說辭來說服我
‘新環境 還是用好記一點的名字吧?’

結果到了二技 媽媽竟然改口說
‘把你的菜市場名改一下吧!’

囧rz

不過我自己個性偷懶 也對許多名字都有了刻板印象…
東挑西選 也實在找不出個特別喜歡的
因此AMY 到今日 整整跟了我14年!!

但今年 我一定要脫離它!!

找了很多資料 法文 西文 英文….
希望唸起來順口 簽名又好簽

最後….挑出了兩個候選人

CANDIDATE A.
AMY的同母異父姊妹------AIMIE
CANDIDATE B.
唸起來很可愛的(自以為)—ANNABELL

請大家幫我票選吧!!9.20截止喔!!

不過本人偏好第一個啦!簽名比較帥氣!!
倒數4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