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是題外話

不過到是我澳洲行實踐的第一步...


澳洲生活+環洲一年的生活費 粗略估計要30萬
憑著當地打工的高所得
準備個20萬出國 是最保險的

但是
當我看到行情看漲的一檔綠能基金 即將要停止招募時
你能叫我不心動嗎?
因此就毫不考慮的砸了大筆銀兩進去(有小小的掙扎啦…)

剩下的盤纏也不多了…
順利的話 到十一月截止
我每個月存款必須超過兩萬以上…
就憑我這微薄的薪水?
處境如同禁制產..或是卡奴..
我也想上街抗議阿…
自作孽不可活

因此…在種種情勢所逼之下

找出塵封已久的便當盒
六月份開始的執行我的黃金傳說啦!!

其實自己做菜也蠻好玩的
一個星期的菜錢大概只需100左右
比起以前一天花一百元的伙食費
真的省下了許多不必要的浪費

不過為了將每月支出降到最低
也得推掉一些飯局…(尤其是high class那種…)
肚子餓了也不能買零食…(順便減肥好了)
換季了也無法添購新衣….(只好穿我媽的)
看到喜歡的小東西也下不了手…(我每週都會經過西門町阿><)

東省西省…結果連喜愛的舞蹈課都被迫減半

咬緊牙根的結果….
努力下去應該可以達成20萬目標…

不過扣除留在台灣的錢..
一開始的機票費…
行前的補給品花費…

拼死命的存只能帶個15萬出國…

但是當您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
代表我已經如濱口般的過了快半年之久
或許也能了解為什麼我推掉好幾次的聚會 (例如大姐的每週四 丟一丟活動)
下週得開始烤吐司當早餐


總之…請在台灣祝福我
也請寄一些補給品來吧….

Ps記得用空運…海運寄給我的話 可能寄到時我早就不在那城市了…
地址會隨時更新喔 XD

Background Music: Money Money Money by Ab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