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完成簽證的申請
除了上網填寫申請表外
還需依照線上體檢的結果
進行實體醫療的檢查或問診

如果您在疾病的選項
都是否定的
相信您的澳洲打工簽證體檢
是不需要問診 不需要抽血
只需要照X光的

今天到了中山醫院
門口已經有一人在等待了
但是...爲什麼傳來流利又標準的英文交談聲
聲音渾厚 發音標準
不過 裡面明明就是為65歲以上的老先生阿~

該不會...需要經過英文的問診
確定口語能力沒問題..
才可以通過visa申請吧?!

一整個亂想中....

結果 恩...

上一個體檢的人是菲律賓人
應該是要受到雇主要求體檢才能在台灣工作吧!

而裡面的老先生 是看診醫生
為了應付許多移民留學者
才必須要有雙語的能力

不過啊~那個醫生其實是美國籍~
所以操著一口流利的英文對他來說一點問題都沒有!
人也很風趣

但因我只要照X光 所以付了錢 拍個大頭照
(用爛爛的數位相機拍 要提供給澳洲的照片...)
就到一樓拍X光了

中山的X光室感覺並沒有很強的防輻射措施
記得以前在內湖國泰健檢
拍照者與被拍者 都會隔著一到防輻射門
不過這邊緊用廉子拉起來
跟換衣服的地方也僅有一(木)門之隔

我穿好衣服 正要步出更衣室
被小姐說 進去進去!
還以為我忘了什麼東西
原來是要拍X光了
要我退後兩步...

不過感覺....醬...有防護到嗎?

無論如何 很快就拍完了!
接下來就等visa通過摟!
希望我的X光片不要有什麼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